服務電話 : 03-3273932
免費專線 : 0800-005756
物流查詢系統
FB紛絲團

首頁

關於亞慶

服務項目

駐廠配送服務

最新消息

相關連結

聯絡我們

人才招募

物流查詢系統

FB紛絲團

服務項目SERVICE

電子商務服務系統

■ 電子商務(宅配)服務系統

對消費者或機關團體等所託付遞送之物品,不管是由其自行遞送或到府取件,亞慶均會透過轉運型物流中心進行完善分類處理及配送事宜。亞慶多功能的物流系統,以全方位之後勤作業體系,提供系列完善的貼心服務。並將物品按指定時間完整地送交收貨人。

■ 先進的查詢系統

亞慶聯合物流的電腦系統包括:
庫存管理系統、出貨單管理系統、派車自動化系統、運費管理系統

亞慶聯合引進最新物流專用資訊系統,以Client Server方式,全省物流中心點腦網路連線,並採用SCO-UNIX的作業系統、ORACLE資料庫、HT設備執行物流服務,客戶除可定期取得亞慶物流提供的各項分析報表外,更可直接與亞慶物聯合物流資訊系統連線,迅速查詢商品出貨及庫存狀況。
透過玩尚資訊系統的整合,由亞慶提供的整體物流作業,包括出貨單接收、派車、送貨、簽單確認、運費計算、收款到帳務結算,均能快速且正確地執行,顧客亦可透過亞慶提供的產品出貨資訊,經趣的掌握客存帳、各帳銷貨品、各零售端點的銷售特性與潛力,您的商品開發與促銷計畫,都將更能百發百中。

■ 配送網路

service_img2.png

■ 全省據點

service_img1.png

Top